Aiyoaiyooo

Aiyoaiyooo

2014年5月9日星期五

【北海美食】Pasar Awam Sri Uda 虾膏肉咖喱面


经常吃mall里的食物,不但贵,而且有时达不到心里理想的口味,
感觉这食物不值得给这样的价钱,往往这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,
真的就像我朋友说的,“吃环境都不是吃东西的”…哈哈…

在这普普通通的巴刹里,没有优美的环境,但却藏着不少美食…
先说说今天早上吃的早餐:咖喱面


一个小小的档口,两公婆在经验,auntie的脸蛮亲切的,
这亲切的脸是不需要给service tax的,特别自然…


当他去点时,本以为只是一般普通的咖喱面,当auntie拿过来时,才看到有炸虾膏肉,
好特别哦…(可能其他地方也有,但我是第一次吃到)里面还有炸鸡,
不敢吃“豆粕”的我也爱上了…听他说,这里最好吃的不是它的虾膏肉而是它的“豆粕”…
所以我怎样都要试一试嘛…的确不错吃。


价钱也不会很贵:RM4
个人觉得这个价钱非常合理 : )
而且这里的环境也不错,虽然说是在巴刹,
但巴刹跟吃东西的地方有分开,
所以这里比较像是个小型饮食中心。



Address : Pasar Awam Sri Uda[Raja Uda 超全后面的巴刹]
营业时间:早上[不确定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