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yoaiyooo

Aiyoaiyooo

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

[生活趣事]打枪日

25 . 4 . 2014


以前总是听人家说他们被打枪的故事,
总是安慰他们说“以后要小心点...人没事就好”
现在这句话,反过来别人对我说,
原来这句话是对心灵一点帮助都没有。哈哈。


今天早上由于车子没有油了,
所以我去我家最近的油站去打油,
其实那间油站我已经有整半年没有过去了,
因为之前就一直听人家说那边蛮危险的,
哪里知道就是这次后,我以后都不敢去了,
再也不敢一个人打油了,除非真的是非常时期吧! :(


现在的小偷真的是非常大胆,
而且都是有计划的犯案的,
首先他会看你是不是把你的手提袋放在旁边,
如果“是”...就会开始跟踪你,然后趁你不注意的时候犯案,
一辆motor上有两个人,
一个人跳下来,速度很快的打开你的车门,
就这样抢了,然后在motor上还笑笑对着你!!!
这到底是什么世界????


话说其实我也是一个,一向来都没有警觉意识的人,
总是不知天高地厚,觉得这世界很安全这样。
当下真的一片空白,
心里只有好多的幸好......还有如果......



损失程度???

  1. Cash
  2. 包包
  3. I-phone 5 (这是最心痛的)
  4. 行事历
  5. IC


基本上被打枪了,第一件事就是报警,
但感觉这是最没用的,就是一个漫长的等待,
然后做个记录而已。


接下去就是去办理一张身份证,
接下去也就是把电话号码申请回出来,
幸好我没有不见到credit card, ATM card,
不然就要跑银行了.....


经过这件事情后,终于也提高了我的警觉性,
不知道是不是提得太高?
我现在去哪里都觉得好没有安全感哦,
只要有辆motor靠近我,我就开始有点害怕的感觉,
这是被打枪后的恐惧症吗??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