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yoaiyooo

Aiyoaiyooo

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

[吃吧]北海美食:Patisserie Equateur 赤道法式烘焙


这家刚在北海成立半年多的法式甜品屋,有着很大的魅力,
吸引了不少年轻人,妇女,一家大小“到此一游”
怎么说到此一游呢?就是check in 囖,哈哈哈
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...

这家小小的法式甜品屋里有着各式各样的小甜品,
虽然样样价钱不菲(说真的价钱蛮高的)
但是只此一家,别的地方真的很少可以看到这样特别的甜品。
据我所知,这里都是采用一些较上等的材料来完成每个烘焙作用,
所谓一分钱一分货,吃过就明白了...

这里的甜品特别之处是一个个的细心烘培而成,而不是一整粒切一片片,
每一个甜品的背后,都是烘培师的心血。


*温馨提示:这些甜品真的要趁微冷的时候品尝,拍照归拍照,

但是要让自己的手机相机休息,让手机相机的主人慢慢享受这法式小甜品的幸福滋味。



法式香草布蕾蛋糕
French Vanilla Brulee Cake
RM10.90
这类型的蛋糕适合喜欢喜欢淡口味的朋友们...

巧克力覆盆子慕斯
Chocolate Raspberry Mousse
RM16.90
如果喜欢吃巧克力的朋友们,这极力推荐,里头有Raspberry,
所以有点苦中带酸的感觉,是个不错的搭配。


花茶 LADY MOON
RM13.90
我爱喝花茶,不爱喝咖啡^_^ 
每一种花茶都有不一样的功能,而且也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,
是我的最爱。


修女泡芙
Crispy Cream PuffsRM 8.50


法式檸檬塔
French Lemon Tart

RM8.90
古典巧克力塔
RM10.90
抹茶杏仁巧克力蛋糕
Matcha Almond Chocolate Cake
RM13.90
这是三月尾才推出的新产品,爱吃抹茶口味的我怎么会错过呢!
果然不让我失望,极力推荐!





Patisserie Equateur 赤道法式烘焙

Address : 41, Lorong Teras Jaya 2, Kawasan Perindustrian Teras Jaya, 13400 Butterworth.

营业时间:Tuesday - Sunday 1pm-11pm [Monday Off]

Tel : 016-5531398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