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yoaiyooo

Aiyoaiyooo

2014年3月3日星期一

【吃吧】槟城美食:Macalister Mansion

之前一直都很想来这间传说中的贵族餐厅,
吃个像贵妇一样的下午茶,
今天终于让我愿望成真...





与其说这里是个贵族餐厅,不如说这是间富有国外气息的一间高级餐厅,一道一道門推开,每一个角落的设计都是那么的特别,那么的不同,有着时尚的风格,又有点复古的味道...


当天餐厅的人很多,很幸运的找到一个非常宁静+美观的座位,
在这喝下午茶真的有另一番的滋味。

TWG TEA
这是跟Hi-Tea Set附送的,有两个选择 Fruit Tea or Green Tea,
仅有一壶,没得再添加热水,所以千万不要急着喝...

FISH & CHIPS : RM36

AFTERNOON HI-TEA : RM69/2pax
其实价钱没有想象中的贵,而且这家餐厅没有service tax,只收取6%的gox tax,在过来之前我还认为这下午茶应该是会吃不饱的,但观念完全错误,别小看这几样蛋糕面包的...

服务员对于每样面包蛋糕都有详细的介绍,到当时没有做好功课,而且都是讲英文的,它懂我,我不懂它...没有牢牢的记住,好可惜。 那两个小小的burger 好好吃,大爱!


DINING ROOM
我的下个目标,来Dining Room 吃个Dinner ^_^



Macalister Mansion

Address: 228 Macalister Road, 10400 George Town, Penang.
Tel: 04 2283 888


3 条评论:

  1. 偶尔来个贵妇下午茶也很不错!fish & chips 好吃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非常普通,价钱非常昂贵...个人推荐burger :)

      删除
  2. 请问69 两人下午茶,是一份69还是一人69, 如果两人一起享用一份呢?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