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yoaiyooo

Aiyoaiyooo

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

【吃吧】槟城美食:Sushi Zanmai



喜欢吃寿司的我,其实早就想过来这里试吃看看了,今晚终于有机会了~因为每次来到都看到外面都排满了人,而且不只槟城这间而已哦,KL Sunway Pyramid 那边每次去也看到大排长龙,所以让我更想吃看看到底有什么特别~

Edo ichi Group
据我的了解,其实Edo Ichi 、Sushi Zento 、Azuma 、Sushi Zanmai 都是同一个集团的,
这四间我都吃过,到目前为止,我觉得Edo Ichi 最好吃,水准最好,
但价钱相比之下也是最高的,所以我都是久久过去一次~



老实说,不知道是不是抱太大的期望了呢?对今晚的食物觉得好失望哦~


Kaki Cheese Yaki
这个生蚝还不错,里面的蚝在轻轻烧烤后还保留着鲜味,
加上里面还有金针菇,整个吃起来的口感还蛮不错的~

各类寿司
来寿司餐馆,最不能绝少的就是寿司哦,拉面什么我反而就很少点,
米太黏了,一拿起来就散去,不够紧,而且冷冷的,不好吃 :)
但这里的价钱比起Zento便宜好多,也经济很多,我想这点就是吸引很多人潮的原因吧?



Address:

Sushi Zanmai

163D-6-36, Persiaran Gurney, 10250 Pulau Pinang, Malaysia

Tel : (604) 2189300



1 条评论:

  1. Sushi Zanmai 和 Edo Ichi 是不同集团的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